close
妹的小兒子跟瑄瑄只差3天,所以想說滿4M時一起幫他們倆收涎

0625這天中午先到郭元益幫瑄收涎








姊姊也要戴一下XD


郭元益的活動果然是很搶手

這天也來了不少人








等待叫號中











看起來好像對媽媽的相機比較有興趣XD






這什麼臉...









"快速"收完涎請小姐幫我們拍個照









摸摸平安燈


之後就回家午睡

晚上五點出發去陶板屋




妹一家~男主角在補眠(真乖,哪像女主角一整個不安分)










這兩張是琦琦拍的







用餐中






我點的新菜色--烤牛肉

還蠻好吃的









甜點是弟拍的(果然有學過攝影拍攝技巧有差ㄋㄟ)

吃甜點的同時,哀怨舅舅正在進行收涎準備事宜

話說原本是想像去年一樣去先麥買收涎餅的,誰知道他們竟然"停售了"!!

所以只好快速去全聯買了蛋酥餅

結果準備要串時竟然發現"沒有洞"!!!!!!

奇怪了~我一直覺得蛋酥有洞的啊啊啊

所以舅舅只好跟陶板屋的可愛又善良的小姐借工具開始鑽洞......噗





等待的同時

登愣~女主角睡著了





可愛的硯硯~~我是小恐龍不是小青蛙喔!








因為實在太困難只好串一串(嗚~我本來是想拍兩隻ㄧ起戴收涎餅的照片的啊~~我是豬頭><)

由男主角先來




外公收涎




姨婆收涎





把拔收涎









妹全家福






臭舅舅惡搞女主角







外公、姨婆收涎








女主角不爽惹~~大哭







最後當然要拍拍難得一見的全家福

話說現在全家約出門基本就要訂10位以上的位置(包括小人)

感覺真是龐大~哈

但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