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小叔訂婚,傍晚還捨不得回台中

臨時起意跑去基隆廟口(雖然到的時候有點小後悔...因為人好多阿><'')






黃昏的夕陽好美~~
(話說這時小孩在哭我還硬拍照,被張先生唸了一下~噗)







琦在把爸肩上超開心的

發現琦真的變黑了說~~~








早上整理照片時看到這張想到我小時後的照片~真的覺得我跟琦好像啊^^






終於走到夜市入口了





人超級多的是怎樣!!天氣又悶又熱~~~好痛苦啊





先來碗清淡的鼎邊銼

然後又去吃了一份小份的天婦羅








看到一口香腸,張先生就買了一份


再繼續邊走邊看要吃啥

這一路上我就先餵琦吃了一個香腸(她很重口味我發現)

後來決定找家奶油螃蟹來吃吃~我們就坐了下來




張先生去點菜

大姊頭琦已經坐好好準備吃香腸




我來砍砍有什麼好吃的





瞧這姿勢...嘖嘖嘖...

明明穿的很淑女,早上還是穿蕾絲白襪配白色皮鞋說





琦果然不是走淑女路線的,她果然是奔放的射手座女孩兒啊~~~~~~

我想她以後也是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大姐性格吧(嗚~真不知該高興還是該難過阿)











螃蟹、草蝦、蛤蠣~~菜單看起來很便宜其實份量很少

還叫了一杯啤酒~好爽!





沙茶魷魚~~好好吃




泡泡冰是一定要吃的~雖然貴鬆鬆


吃飽喝足~原本還想ㄠ住九份或基隆的

但是張先生"歸心似箭"(其實是捨不的花錢..哼哼)所以我們就飆回台中了~





大姊琦也吃飽喝足睡翻了~~XDDDD







睡相也很豪邁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