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琦都快3 歲了昨天是她第一次上美容院剪頭髮

第一次剃光頭是滿月時(遠目)



人生中第一次應該也是唯一的光頭時刻XD


因為琦的頭髮實在長太快,我之前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去剪瀏海(因為一剪就要常常去剪了)

可是後面實在太長了又不齊所以昨天終於帶她去剪頭髮

剪之前還要條件交換(因為她很排斥,也不知道是怕還怎樣反正問她都說不要= = )剪完帶她去游泳才答應





要她自己坐不要還給我哭起來...所以我抱著她剪





這嬰兒看到口水流成醬...












在想什麼??


還好剪的過程沒有再哭鬧







剪好了!

只有剪後面而已,因為設計師也覺得先不要剪瀏海~不然就要常常帶她來剪也很麻煩

所以第一次剪髮算有成功啦!



好久沒幫琦寫紀錄了說...(愧)

就來回顧一下照片~用照片說故事吧!(整個很偷懶的媽媽)






阿罵來台中去大甲玩





這張她自己拍的~好朦朧又好清楚~我喜歡這張!





把自己的腳當畫布





硬要自己梳頭...是要嚇誰?











還是很皮爬上爬下的




愛嘟嘴




叛逆!大熱天穿成醬是想中暑吼








愛搞笑








媽媽永遠不懂她的穿衣邏輯......

都是她自己穿搭的(噗)

襪子還是我的...








還頗有巨星架勢



雖然妳已經快要進入連狗都嫌的三歲小孩了(是說現在已經很歡到極致= =)

不過還是有許多可愛天真的一面

媽媽真的希望妳脾氣不要這麼樣的固執(到底遺傳誰?)

每次看妳歡然後被把拔狠狠修理時媽媽的心都揪一下,而且好痛

可是為了妳好還是必須這麼做

但是把拔馬麻是真的真的都很愛妳的!!

希望這個階段快快過去~~~


最後讓大家欣賞一下琦琦唱兒歌~



小星星





蝴蝶

這首聽她唱超好笑的

第二和四句根本在打混

蝴蝶蝴蝶ㄉㄉㄉㄉ麗

頭戴著金絲ㄉㄉㄉㄉ衣

不過也可能她聽起來就是這樣發音吧XD

總之~點來笑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