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年果然很多人結婚,不僅許多藝人紛紛完婚,我下半年也收到了三張

而且是在兩個月內,還好都沒有撞期XD

就一併發文囉^^


*1000827宜玲結婚*

宜玲是我第二個工作的同事



一早來到中山公園的教堂

因為早上要舉行教堂婚哩,以往常常在電視電影情節看到教堂婚禮,其實很浪漫很美~所以我堅持要來參觀




佈置的簡單浪漫





這張是媽媽自拍的~拍的很棒吧XD






新娘由爸爸牽進場感覺好棒喔~~~




美麗的新娘






因為一直被眾人起鬨所以索性大方擁吻新郎的新娘~~超讚的妳!




合照!請注意媽媽我一人抱兩隻...因為張先生去拍照= =





新人還準備了茶點~~



當天晚宴在展華會館舉行







佈置是紫色系的我很愛~~哈哈






瑄瑄第一次坐幫寶椅~說真的有這椅子方便許多啊

這場晚宴桌上都有每個人的名字和人數~感覺好專業!

而且這樣人數很精準蠻不錯的!






宜玲真的是一個很真性情很率性的新娘!

妳有看過一進不是穿白紗的新娘嗎?她就是~~呵

一進是由新娘被壞人綁架,接著衝進一群特種部隊全副武裝的精英要解救新娘展開的

P.S琦一看到那一群人衝進場簡直嚇壞了趕快給把拔抱還哭起來,哈哈哈~她說警察要抓壞人







因為要顧兩小所以菜色就以前菜和甜點帶過......很好吃啦^^




新人的朋友獻唱祝福的歌曲






敬酒~二進新娘是穿白紗無誤~真的很有個性吧!









琦也笑的太好笑了吧==





第三次新人躲在上頭...哈

因為要丟捧花啦



合照

祝福你們~永浴愛河!





*1000903雅茹訂婚*

雅茹是我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認識的同事,算算也10幾年了啊~~看著她"豐富的感情路"一路走來

終於甘願嫁做人妻了(抱)













喜筵前在家等爸爸,姐妹倆在玩摔跤= =






今天要到沙鹿喝喜酒,張先生卻11點半才回來接我們

然後客人爆桌我們又晚到...所以只能坐在裡面根本看不到新人進場><

所以照片就拍的更少了(哭)

雅茹我結婚也要去啦......哈哈






很大方的新娘

因為現在轉作壽險所以為人相當熱情豪放~整場都是她的聲音(笑)

還有很令人羨慕的一點是她婚前自己跑去澳洲邊玩邊工作玩了將近一年,超讚的!!










其中一道菜色附的麵包棒竟然深得兩小歡心,兩小吃的不亦樂乎







親愛的雅茹,尋尋覓覓,相信身邊的他就是最好的那一個

有空多出來聚聚,不然跟妳老公很不熟捏~~~

加油!早點生個胖娃兒來玩^^

要幸福呦!!




回到家睡趴XD



*1000924宜韻結婚*

宜韻也是我第二個工作的同事,也是我的伴娘

處女座的龜毛個性(哈哈)也遇上了一個愛妳的好男人

宜韻也是早上在教堂有儀式,原本也要去的

誰知道兩小早上5點半就給我醒來玩玩到8點才又睡著......媽媽實在累翻了

根本起不來啊(哭)




米餅伺候先









我真的很愛拍新人背影,覺得新娘的白紗都好美好美






二進的抽捧花活動





大頭瑄



水果拼盤




眼神洩漏了一切......別人的老婆都比較美是吧!(瞪)




合照

廖小韻:恭喜結婚!

真的很抱歉早上沒能去參加教堂婚禮(我真的超想去的阿~~)

很開心妳找到了妳的他~他是個好男人

妳們一定會幸福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