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網路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妳有可能會在無意中"撿到"久未聯絡的學妹、同學
或是得知住很遠的表弟妹的訊息


今天我撿到了第一份工作中認識的學妹-心怡
算算已經5年沒見面了
從我離開那裡後...
再次得知她的消息是在另一個學妹的好友中
呵呵~發現無名的新功能還真是不錯
誰加你好友或自己的好友ㄧ目瞭然
因此才讓我發現了心怡


當初的學妹如今都是能獨立甚至能力變很強的學姊了呢
畢竟都5年了呀...
看到她的成長真的很開心
想當初我也才剛踏入社會ㄧ年吧!
可以說是ㄧ起成長一起學習一起被學姊"電"......
但是因為有好同事的陪伴
現在那3年可以說是我最懷念的時光了


感謝發明網路的人



你讓我們的感情再次有了交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