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開始了!

新的一年我要開始"雙子媽"的生活

因為請了育嬰假要每天24小時跟小孩綁在一起了(我錯咧淡...)

不過,我會加油的!希望小孩被我扁的次數不要太多(汗)

剛剛回顧了一下文章發現去年沒有寫回顧文...不過去年我們跨年還是有奔去101看煙火的(雖然選錯位置看的煙比火還多==)


今年來回顧一下吧!

畢竟多了瑄瑄這隻小兔子^^




**02.20**瑄瑄出生





一家四口的第一張合照





琦第一次當姐姐,表現的讓媽媽覺得既心疼又驕傲!

妳真的好棒!


**3月**媽媽我生日,雖然還在做月子老公還是偷偷帶我去吃了北澤壽喜燒^^









**4月**

琦琦尿道炎發燒,第一次住院,換瑄去托嬰,看著妳生病媽媽好心疼!




4.20結婚週年,終於吃到王品!



**5月**







集集騎腳踏車


**6月**







端午連假回台北,琦在北海岸玩水玩的好開心
















趁暑假旺季前去了墾丁悠活及義大世界

瑄瑄第一次過夜旅行!
















瑄和硯,相差3天的表姊弟一起收涎@陶板屋


**7月**



瑄第一次跟我們一起"下水"體驗大浴缸的樂趣











王功漁火節湊熱鬧看煙火


**8月**






第一次參加教堂婚禮

前同事宜玲結婚


**9月**



好姐妹雅茹訂婚



好姐妹宜韻結婚



**10月**






小人國看OPEN醬~兩姐妹都好開心



**11月**





瑄瑄參加人生中第一場競賽











去了中正紀念堂開心的跑跑







陪爸去宜蘭喝喜筵一日遊






去了2-3次豐樂公園吹泡泡、玩球






文心森林公園風箏嘉年華









11.29琦琦三歲生日!

今年吃了3個蛋糕呢^^



**12月**

12月前20天媽媽開始上班

所以照片少很多

聖誕節也只拍了一些照,沒大餐

做了重大決定就是"育嬰假"

雖然以後的每一天都是極大的挑戰

但是我已做好準備接招

兩隻小妞放馬過來吧!(但請手下留情......噗......好弱)



總之還是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因為2012是不可預測的一年啊!

大家!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