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全職媽媽自己的時間真的好少

我都要趁著小孩睡覺的幾個小時裡做事

一點一滴的擠出時間來

從過年到現在有好多文章還沒寫,照片好不容易才上傳好

偏偏我寫文章又不喜歡寫一寫存起來(醬靈感會不見<---靈感咧,以為是作家就是了)總之這是一種FU~我喜歡一次寫完

雖然還有很多遊玩文章沒寫,但我今天PO的這篇竟然不是遊玩文......

實在是覺得這太好用了~一定要推薦給有女寶的媽媽們

其實不只女寶,應該說只要你有常常出去玩一定會有用到的時候

而且男寶也要在馬桶便便吧!再不然媽媽們也很需要!!

說了這麼多還沒說到重點這位泰泰...


好~重點來了

今天要推薦的好物就是這個[Summer 環保拋棄式馬桶座墊]

**PC HOME網頁介紹**

出門在外不論是去附近公園、百貨公司或是長途旅行都別忘了隨身攜帶《環保拋棄式馬桶座墊》讓您安心也讓寶寶乾淨的上廁所。

特大號的坐墊讓寶寶手握的地方也無病菌!包裝採環保材質夾鏈袋設計,在家或出外使用都非常方便!




話說我們家很常出外吃飯、出去玩

雖然現在很多都是蹲式廁所,但有時候在一些小店還是都是坐式馬桶,有些百貨公司其實也都還是

琦現在白天都不包尿布了

(長大後比較可以忍住尿液((意))不像剛藉時很頻繁的要尿尿,輕鬆許多)

外出要上洗手間時,只要是坐式馬桶我都要先擦好幾次,超怕她感染或去摸到有的沒的

女娃兒就是要多注意啊


某天在看網頁時剛好看到這個Summer 環保拋棄式馬桶座墊

是BBH的團購活動

當下就買了




那時的價格是任選3樣599

我買了2樣馬桶墊+1樣Summer Infant 環保拋棄式畫畫餐桌墊






餐桌墊其實也蠻不錯的,還有附四支蠟筆


**PC HOME網頁介紹**

《環保拋棄式畫畫桌墊》不僅隔離餐桌上的病菌讓全家安心用餐,防水且環保的材質更可以讓寶寶直接在桌墊上使用隨包附贈的蠟筆畫畫!包裝採環保材質夾鏈袋設計,在家或出外使用都非常方便!

桌墊有止滑膠帶可以穩固地固定在桌上,不會因為小孩手抓而移動; 每袋內附一組 (4支4色) 三角形蠟筆不會滾至桌下。一包 20 入,有3 種動物造型圖案可給寶寶著色顏色!




不過可惜的是每張圖案都是一樣的,畫久可能會膩XD

而且因為紙張是有點滑那種材質(可能為了防水)設計,需要用力畫才能上色









有點糊~這是背面四邊都有膠條可以固定在桌上真的很方便





馬桶墊的介紹




這個好物真的一定要推薦

背面一樣有背膠可以固定在馬桶上





很多購物商場坐式馬桶也有附拋棄式的馬桶墊

但那個是薄一些的不能固定,我之前也讓琦用過那個但她竟然說不要鋪那個

她說怕會尿到那張紙......噗

所以就沒給她用,但這個不知道是材質關係還是有可愛的圖案她不排斥說~哈


真的很好用!

不過現在BBH已經沒有了

搜了一下PC HOME有賣

人媽們快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