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看書

記得從小舉凡交筆友啦、網路徵友啦...我的興趣一定有[看書]這項

而且我看的書範圍之廣,小說、漫畫、散文、愛情、科幻、懸疑變態驚悚XD、念了護理也看起跟護理或醫生有關的書

因為當了護理人員出國機會相對變少變難,之後開始瘋狂愛上旅遊書

每每都能從書中神遊到世界各地想像玩耍的樂趣

我愛看書而且通常不會一下子就看完

所以我一定都是買回家看,尤其我愛去書局聞聞那書香味~~~

想當然爾家中的藏書之多啊

每次搬家搬那一堆堆的書真是有夠痛苦

 但我還是改不了愛買書的"好"習慣~呵呵呵

而且我也真的捨不得丟掉他們


因為部落格行銷這個網站讓我知道了TAAZE讀冊生活這個第一次接觸的網站

網路書局很多(尤其後來我也很常在網路書局訂書買書),但賣二手書的網站我倒是第一次接觸

剛好有機會就來整理一下"陳年舊書"好了XD

賣二手書可以整理書櫃空間XD又可以給有需要的愛書人又可以有小收入真是一舉數得啊


因為家中沒有超大書櫃。所以書都是用三層櫃放(當然就很亂>///<)




這一層是少女時期看的書(羞XD)

可以看出那時真的是[少女情懷總是詩]、[多愁善感]的時期~~

看的都是跟情啊愛啊有關的書,小說漫畫當然也不可少~哈哈





後來也很愛看國外的翻譯小說,尤其特愛驚悚懸疑類的

所以這類的書也很多





結婚生子後當然育兒書也不少

不過生完小孩看書的機會真的變好少= =






第一次使用這個賣二手書的網站,我先大略整理了21本書

步驟其實網站內都寫的很清楚詳細,很容易上手

KEY IN好書籍資料後確定上傳就會有一張郵寄單出來






寄件資料都寫在上面好方便啊

如果十本以內還可以到萊爾富寄件

接著網站收到書就會幫妳上架販售,收入會存到網站內[我的帳戶],你可以用來買網站的書當然也可以領出





第一次體驗這樣的模式感覺還不錯~~

推薦給家中有大量藏書又不知該如何處理,也想分享好書給其他讀者的人參考囉!

另外也有二手童書捐贈喔!


附上詳細網址:讀冊生活

現在來TAAZE賣二手舊書,再送100元紅包(e-coupon)購新書!即日起至3/5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