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2009年,纖Q以席捲全台之勢,成為女性必試聖品。
2010年,易珈生技經過半年的不斷研發、消費者體驗,推出更新、更好的第二代纖Q糖。

此次改版,除了提升原有成份以外,更添加了多種新的機能原料,讓整體的表現多元提升。
另外纖Q家族加入了酒釀櫻桃口味的代謝達人,完整的雞尾酒配方,讓第二代纖Q令人充滿期待。

是的這次試吃的是最近很夯的新產品-纖Q軟糖

而且是第二代除了提升原有成份以外,更添加了多種新的機能原料,讓整體的表現多元提升。

之前第一代沒爭取到試吃好可惜

這次立馬去報名竟然就得到名額了~~~

好開心哪~~(轉圈圈)


5月初就收到試用一大箱的軟糖








總共有2箱,1箱裡各有7盒軟糖

是一個月份的試吃(好大氣啊)





一共有4種口味

鳳梨:澱粉切達人 熱帶鳳梨風味  【機能成分】Phase 2白腎豆(美國)
試吃感想:真的有鳳梨的味道,酸酸甜甜軟Q軟Q的~好吃!


葡萄:超油切達人 香檳葡萄風味 機能成分】 ChitoGlucan 菇抽出物(日本)
試吃感想:我最愛口味之ㄧ,其實從小我最愛的果凍或是軟糖口味最愛的就是葡萄了~葡萄口味的再怎樣都不會有落差^^



櫻桃:纖Q代謝達人 花釀櫻桃風味  【機能成分】 SNA1小麥抽出物 (日本)
試吃感想:這4種口味我比較不愛的就是櫻桃,可能因為小時候吃太多藥了~總覺得櫻桃有種咳嗽藥水味



草莓:
 
 
 
纖Q燃燒達人 草莓野果風味   【機能成分】 SuperCitrimax超級藤黃果(美國)
試吃感想:我最愛口味之二,草莓口味的糖能難吃到哪去?你說是吧^^




一開箱看到這麼多軟糖我超開心的!

因為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感覺~~~

然後下一個想法就是我一定要藏好~不然被琦那隻螞蟻看到還得了

她一定會跟我搶著吃的啦!



然後拍完照就開了一盒來吃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吃有添加一些有機物的糖,本來想說會有一些怪怪的味道或口感

結果~~~~~完全沒有!

就是一般常在吃的軟糖~香甜軟Q!







箱內還附了各種軟糖的介紹

還有吃法都有很詳細的說明




說真的先不管它到底對於瘦身有沒有功用,我覺得平時嘴饞想吃甜食的時候來幾顆纖Q也挺不錯的!


更詳細的產品介紹請看這裡:纖Q王國




P.S文中粗體字部分來自纖Q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