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琦時親餵到1歲自動離乳

瑄因為自己帶到目前1歲6個月還是全親餵全母乳

深深有感哺乳衣對母奶媽媽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工具

其功效大於哺乳內衣

因為有穿哺乳衣出門隨時隨地都可以哺乳,不用露出腰內肉給人家看

以前我也都會穿著哺乳內衣,可是我發現一般內衣其實也是可以翻下來(就不是那麼開這樣而已)

小孩吃習慣再怎麼小的開口她都有辦法去吸到ㄋㄟㄋㄟ的XDDDD

不過也不是所有哺乳衣都好穿

我買過媽媽餵的也買過網路上的

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穿起來的質感和實用度真的有差





像這件就是媽媽餵的

穿那麼多種哺乳衣我最喜歡這種胸前垂綴感的就是越複雜的越好啦,因為布料多蓋的當然也多

尤其小孩大了以後很愛在吸奶時把衣服拉很開= =是要分人家看就是了啦

所以穿這種的一點也不怕走光







這件是網路上買的

這種就是只有一片布外面也沒有多的可以蓋

不過這件還算OK

之前買過一件更薄,三角裡邊的布還很外面,根本不用小孩拉就會露出肉給人家看啦......


現在瑄大了些可以不用時時在吃飯時就吵著要喝奶

記得她還小時常常去喜筵吃到一半要喝奶,我就一定要穿哺乳衣再蓋一件哺乳用罩衫,不然就是要去跟新娘借一下休息室

現在她都可以跟著大人吃吃喝喝,幾乎都是上車才會吵



不過哺乳衣還是真的很方便實用的

尤其現在款式很多樣其實也不會很難看

媽媽餵還出很多小洋裝超適合喜宴或正式場合穿~~~哺乳一點也不麻煩!


母乳之路一點小小感想分享囉!

雖說政府極力推廣母乳

但剛剛看到這則新聞

餵母奶「不雅觀」遭故宮趕 引年輕媽媽投訴、網友抨擊

真是令人搖頭,這樣的做法還推廣什麼餵母乳

一點也不尊重我們這些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