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1:47是該睡了但還是忍不住爬起來寫點什麼

當全職雙子媽快3個月了

說真的感想只有一個字:累

每天一起床面對2個小人就是吃喝拉撒睡

沒有自己的時間,一點點都沒有!

平常白天大的還好解決可以自己玩角色扮演


寫到一半又被小的呼喚進房...掀開衣服認命的提供奶嘴服務(嘆)


繼續~

白天小的不太能自己玩,想跟姊姊玩姊姊又不讓她靠近說會破壞她的玩具

所以小的只能又來黏媽媽

偶爾天氣(心情)好時會帶她們去公園玩玩,發洩一下永遠用不完的精力


今天下午瑄只小睡一小時,琦完全沒睡

瑄睡覺時琦還是吵著要我陪她玩吃早餐遊戲

試著壓她睡也沒用

我都睡著了她還是躺著沒睡


晚上七點吃晚餐

八點洗澡

九點半終於不支倒地

十點兩隻ㄧ起哭(為啥?)

又進去安撫了一下

十點半我終於可以坐下來

重溫一下[飢餓遊戲]的小說

老公上網

我好好的看了一個半小時的書

不會有大的時不時問我:[麻~你要吃什麼?][麻~早餐好了喔][麻~我買便當回來囉][麻~幫我加油]

不會有小的時不時被姊姊捏一下哭著爬來找我,或時不時的爬上來要掀衣服尋求安慰(笑)


我終於有了一小段屬於自己的"時間"

以前覺得女人很好哄,只要男人一個甜言蜜語一個小體貼就很開心

現在覺得全職媽媽更容易滿足

只要有一段屬於自己的時間可以放鬆可以充電

就可以繼續戰鬥下去

我相信快活的時光不遠了

等兩小再大一些我就可以稍微輕鬆一點~是吧?是吧?是吧!!



說了一堆只是想表達

今晚的小幸福讓我好開心~~(真是傻瓜啊~)

該睡了

今晚睡飽飽的小孩不知道明天會多早起床跟我"戰鬥"

不管如何我還是很愛瑄一早起床的笑臉(琦偶爾會臭臉XD)迎接我^^


加油!

各位全職媽媽們~繼續戰鬥吧!







照片為過年時跟爸去宜蘭林場所攝(想到我過年文都還沒發...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