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早吃了其實還好不太習慣的宜蘭傳統早餐鹹粥後,因為小孩不愛又去MOS買小孩早餐



她在比YA~~每次都不太一樣阿XD




這表情有夠像她爸= =






等餐來沒事只好自拍


接著就去今日行程--傳統藝術中心









剛好遇到布袋戲偶(真人演出)在街上表演







搭配上音樂還有演員的氣勢手勢其實現場看真的很震撼!!

可是琦嚇的皮皮挫~害我沒跟著走去拍照~不過正面對我的這尊好帥喔XD




蘅說:阿姨!妳不要拍我啦




等我比讚才可以拍(抱歉阿姨手滑了拍糊了)




補你一張帥照^^





傳藝人總是非常多~~~這天又熱

所以其實拍的不多

小逛1個多小時就去用餐了



中午來的是妹當地友人推薦的復古懷舊餐廳







門口有一隻大金剛














還有一些童玩、柑仔店,真的很復古的裝潢




這冰果室好有味道



這道一上桌就讓人驚艷!

好香好香的肉燥味!!

而且裡面還有加皮蛋!!!!!!!


超好吃超下飯的!!大推啊!!!





沒拍幾道~因為大家都餓了我也不好意思多拍XD

但都很不錯吃!


有機會可以來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