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跑去萬里吃海鮮看海豚!

中午12點多出門到真正坐下來吃午餐已經2點了

這天吃的是女皇~有電視報導過料理還OK但價格很不親民(菸)

餐廳對面就是野柳地質公園,不過我們(其實主要是我XD)想去的是海洋世界啦

這可是我小時後的回憶耶!

我想只要是住北部的同學小時後一定都有來過這裡校外教學吧!!

超懷念的地方~~尤其上次花蓮行沒看到海豚超殘念的阿

先去買了海豚秀的票因為還要1小時於是先去參觀海洋生物館




超大隻的海龜!!






很有喜感XD




很會偽裝




很噁......擺個陶罐讓牠們鑽更像怪物><














我好愛魟!!








美麗的獅子魚



嘟嘴父女







琦一看到就說:章魚哥XDDD





會開罐子吃裡面的蝦的章魚







很可愛XD









海馬




鯊魚也是我的愛!!!

她好美好酷










^^今日最震撼最愛!!

她真的好可愛阿XDDD總是笑臉迎人呢




而且她真的有夠大隻的!!超美~~~~~







有找到尼莫嗎?^^







派大星出現~~~可是琦不敢摸

這區體驗池也還在啊~~好懷念XD


這館看完大約30分鐘的時間

就去表演場地等海豚了


參觀生物區加表演秀門票是350(小孩未滿110免費)

我覺得很適合小小孩來,花蓮海洋館門票不斐不過因為有含遊樂設施


但小小孩根本沒幾樣可以玩

所以來這裡真的很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