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聽到有這樣的機會真的很開心!

因為可以看到自己小孩上台表演為人父母一定都很嗨吧(還是只有我XDDDD)

為了今天週六還去試裝然後再練習了一下^^

本來想說早上10點就開始表演可百貨公司不是11點才開始營業?

那應該人不多(歹誌果然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

早上9點30到廣三SOGO大門時....我的媽呀!人會不會太多!!!!

原來這天也是廣三周年慶的活動有舉辦兒童彩繪比賽

而且9點就開始了所以現場滿滿都是人哪!

加上美育這次動員(應該)所有小朋友包辦表演~現場家長也超多~害我都緊張起來了(噗)


接著就去換裝再小練習一下





8隻小雞準備練習




大象老師在幫小雞擈粉~哈哈






瑄瑄在看姊姊^^

今天做新造型喔

接著就是練習照

























等到10:10活動正式開始

這是音磚表演


然後開始前剛好有進香團還是陣頭很剛剛好的經過,鞭炮批哩啪啦響的

我很怕琦嚇哭

還好她很勇敢^^










一進場竟然給我坐下...你...累了嗎?XDDD

還好後來就進入狀況了





其實這首歌很短一下子就跳完了

但是對這些3-4歲的小小孩來說能勇敢的站上台表演就已經很不簡單了!

大家都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