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在家睡到飽,起床吃完早午餐就往北走

吃飯時看手機發現北部天氣不好......台中大晴天說......==''

但是實在太多想去的行程所以還是硬著走了

新竹綠世界是我一直很想去看看的一個地方,早耳聞很好逛很適合小人

我們到下午3點才到,雖然天氣不好人還是爆多耶!!!

還好我們晚到已經很多人要離開了(不過還是蠻多人就是)






農場很大!!




還好有帶推車,不然我們兩會抱到手軟......





黑天鵝




羊駝真是人氣王!人潮多到一個不行~牠一出來人就跟著牠繞來繞去







哇!竟然有鵜鵠~就是我去希臘蜜月無緣看到的送子鳥啊!!!

牠好可愛好大喔~~









感覺的到瑄驚驚的XDDDDD








農場真的很大也很多動物

但人真的很多

我們簡單逛逛也看了不少動物




因為越來越晚也越冷了所以就離開了往新竹城隍廟口去

人真是踏碼(抱歉說粗話)的多到爆!!!

要吃個貢丸湯有這麼難?!

好不容易有一家小店有一個小小的角落位子可以吃

結果坐下沒多久小姐請我們挪一下位子到裡面

然後餐送來了

吃到一半小姐又要請我們再挪出來

是怎樣啊?!

張先生說:妳如果要再叫我挪我會翻臉喔


我說:我們已經在吃了耶...


然後年輕妹妹就臭臉了還一直碎念


當下覺得食慾都沒了

本來就覺得不好吃的肉圓感覺更難吃了

為了給更多客人進來吃就要我們挪來挪去的

我們還帶著二個小孩而且都在吃了還要挪真的很討厭耶!


後來到外面還是去排了潤餅

吃到潤餅才覺得心情好一點



話說我是真心覺得新竹紅糟肉圓真不合我的口味耶

皮不Q肉也還好醬還是鹹的......

沒想到PO上網得到很多人回響也都說不好吃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