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室內館差不多要30分鐘

我們就直接去表演場地了




琦變熊貓了= =







一開始是海獅表演

很逗趣很聰明^^




很淡定......




很疑惑XDDDDD







訓練師跟海獅親親後海獅倒地XDDDDD










頂球~~接圈圈~~












海獅在吧檯買醉......然後喝醉了.......哈哈











接著竟然有白俄羅斯水上芭蕾表演!!

新的表演節目喔~~~










跳水真是讓人皮皮挫~~~~






接著還設計了一齣短劇,有一個間諜抓走了一位舞者,中間那位帥哥是007要把舞者救回




 











錄了一小段水上芭蕾表演











最後壓軸是高空跳水~就是中間這位帥哥





爬到最上面了~據說有9層樓高







超可怕的啊!!!

真的很佩服他!

算很精采的表演

間諜跟007在追逐中還有設計向觀眾潑水

哈哈~很好玩









終於我的愛出場了!!!!!








超可愛!!!










真的好聰明好可愛!!




這是由觀眾出簡單數學考海豚~~


牠們真的會耶!超厲害!!!








真的好可愛^^

好想抱喔~~~


海獅和海豚都有開放上台和他們親親

當然有限名額

不過免費真的很棒啊~~花蓮親一次要好幾百

只是這裡不是每個都能親到就是




到最後才嗨起來

然後張先生不知道在趕什麼


害我沒錄到最後一段訓練師和海豚共(熱)舞= =

只來得及用手機錄海豚而已(瞪)




P.S我真的很愛鯨魚和海豚~~~記得小時候還想過如果我變成動物要變什麼?我想的就是海中是鯨魚天上是老鷹XD

都要當最厲害的有沒有

甚至我還想過如果我沒當護士其實可以去當海豚訓練師(雖然我游泳很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