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2007.0823的食記啦......
真是久遠~~想說再積下去也不是辦法,而且最近在減肥
會有好一陣子不能吃大餐,看照片過過癮吧

恩!就直接進入美食吧,其他吃飽再說...噗

下一張(熱鍵:c)
前菜
右-火腿包蘆筍,很清淡新鮮
左-臘肉之類的吧,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沙拉
醬汁是水果優格,我很喜歡這樣的醬汁,酸酸甜甜的不會太過奶~很讚!


下一張(熱鍵:c)
濃湯和麵包
我愛她們的麵包,上桌時還熱熱的既軟又有嚼勁~~好好吃喔
沾著濃湯吃很不錯
如果在沾上今天用餐的贈品-焗烤田螺的醬汁

下一張(熱鍵:c)
焗烤田螺
雖然小小一盆要4人吃
但是它的醬汁真的好讚哪
很夠味沾上軟Q的麵包一極棒!!!

就連事隔這麼久現在再回想還是覺得好好吃啊~~~大餐~~~~~~



下一張(熱鍵:c)
張先生的焗明蝦加菲力牛排
蝦子有夠甜,牛排也是剛剛好~很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于忻(之前ICU的同事)的德國豬腳
看外皮好像很硬吧
不過在她切下第一刀,我吃了一口後
喔~MY GOD!!!真是太好吃啦!
外皮很酥脆,豬腳超嫩的!!!
加上底部酸酸的酸菜中和了油膩的口感~~~很讚!!!



下一張(熱鍵:c)
于忻男友的牛排(...事隔已久我真的忘了)
似乎也頗美味,不過量以男生來說是少了點
當然最後他也分食了不少德國豬腳啦XD



下一張(熱鍵:c)
我的西班牙海鮮飯
當天不知為什麼想吃飯(不過其實我是被西班牙海鮮飯所吸引,我以為是"真正"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雖然小姐有說是焗烤啦,不過那天就不知被附身還怎樣還說好
現在覺得有後悔......不過這個飯海鮮料多到一個不行,口味也是很好吃啦
只不過跟她的德國豬腳比起來就遜色不少==''


吃到這真的已經飽到不行了~當然男生除外啦

不過看到甜點,女人嘛!總是有多一個為甜點準備的胃~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百香果汁
看到底部的百香果籽嗎~我喜歡


下一張(熱鍵:c)
這個!!!
另于忻超驚艷的像布丁又像起司的甜點(我真的忘了好像是焦糖布丁吧)


下一張(熱鍵:c)
表層的焦糖微苦帶甜,厚厚一層的糖很有口感
裡面的布丁軟滑綿密~很奶!
讓愛起司的她心儀不已啊~~~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呢~有點像是粉粿(總之就是像粿的口感)
Q軟、淋上糖漿也是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奶酪
比較清淡一些,跟焦糖布丁一比就遜色不少







呼~吃飽了!就是拍照時間啦



下一張(熱鍵:c)

她就是于忻,住台南
暑假來后里找男友的
之前是一起在ICU奮鬥的同事,也是好久才會見一次面的大忙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戶外區的景色
其實如果天氣好在傍晚來這坐著,欣賞日落~一定很美
可惜今天天氣不佳~下次吧^^






回上一層(熱鍵:b)
很有地中海風^^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