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爲了結婚的事,今年的聖誕夜並沒有事先計畫(而且我又要上大夜)
可是飯還是要吃的
張先生問我想去哪吃,我說去公益路好了因為那裡應該蠻多店家的
晃啊晃突然瞄到~耶誕大餐399!
於是就決定囉

下一張(熱鍵:c)
就是在門口的這張MENU吸引了我


下一張(熱鍵:c)
有3種主菜可以選
ㄧ個人是399加10%服務費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麼多餐點無限供應!!
我最喜歡這種可以ㄧ次吃很多種食物的組合了XDDDD


首先上的是沙拉,可是妙的是他們的沙拉有加芥末調味,有點嗆辣我實在吃不慣
飲料有可樂、雪碧、紅茶、綠茶、咖啡也是無限暢飲
紅茶有花香味很特別又好喝


下一張(熱鍵:c)
主菜之ㄧ~蒜香鱈魚
其實蒜味並不濃,而且魚肉很鮮嫩,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主菜之二~普羅旺斯春雞
有點烤的過久,雞胸的部份有些老了,腿的部份就還不錯吃囉!


下一張(熱鍵:c)
馬芝拉條~就是起司條囉~還OK啦!


下一張(熱鍵:c)
披薩吐司~剛烤好就送上來所以法國麵包是熱的,外酥內軟
妙的是他們加的醬料是ㄧ種甜甜辣辣的醬
加上起司跟蕃茄形成ㄧ種雖然有點怪但很不錯吃的口感
算是...創意料理吧!


下一張(熱鍵:c)
這個蝦捲哪~雖然油但是好好吃
因為是現炸的很酥很香!!
其他還點了薯條、雞塊、日耳曼香腸義大利麵、小籠包、饅頭、香炸嫩雞(這個很好吃)
食物都強調是現點現做,所以要等ㄧ會兒
因為是現做的口感都還不賴
我發現真是聯合國哪!有港式、泰式、美式、義式、台式@@...真的是大融合
還......頗新鮮啦!


下一張(熱鍵:c)
甜點就覺得普普,這三樣呢
龜苓膏太苦我不愛
西米撈沒有冰我不愛
港式燉奶口感不佳我也不喜歡==''

甜點張先生全劃!
冰淇淋是巧克力口味~SO SO
醋凍飲很醋但也不夠冰
另外2種則放棄沒吃到我們就離開了


下一張(熱鍵:c)
這顆氣球是吃飯時自己慢慢飄過來的~呵呵


下一張(熱鍵:c)
天花板上都是氣球任人拿

餐聽氣份佈置挺不錯
餐點也算尚可
吃的還蠻開心的
價位張先生還覺得蠻便宜的(他說本來以為我會選更貴的...又不早說...切!)


我家廚房
台中市公益路383號
04-23209882

可能因為這次聖誕夜不是假日的關係,覺得街上的人潮並不是很多哪
我們沒訂位也還有位置,這樣也挺不錯啦!

飯後我們去台中市政府走走
因為今年的佈置是紫色聖誕樹,早就想去看看囉

下一張(熱鍵:c)
到囉!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晚上到台中市政府
也是第一次仔細看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聖誕樹真的是紫色的,白天應該比較看的出來是紫色的
不過這樣看也很美
還有街頭藝人唱著情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仔細看台中市政府這種建築體我很喜歡耶!
來這裡拍婚紗一定也很不錯才是^^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它是屬於什麼樣的建築看到下面這篇文章有很詳細的介紹
有興趣的自行點閱喔

http://www.wretch.cc/blog/sophia0324&article_id=25003820


市府還有開放參觀~一走進去就看到好大的薑餅屋啊
下一張(熱鍵:c)
全部都是薑餅屋,好香的糖果味喔!
小孩子一定很想偷吃吧!(因為我都想了XDDD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可愛吧!


下一張(熱鍵:c)
薑餅屋的介紹


下一張(熱鍵:c)
旁邊的展示櫃還有各國錢幣的擺設
發現了嗎?是希臘...哈哈先熟悉ㄧ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市府對面的台中役所
原來展覽時間已經過了呀!
上面那篇文章也有介紹喔!


就這樣我的聖誕夜~~~完美的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