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雅園新朝宴會場地
因為我們都是工作人員所以很早就到了
才能拍到沒人的時候~哈
金碧輝煌的呢
他們是雙方一起請的,桌數有40幾桌,看起來挺氣派的


下一張(熱鍵:c)
餐廳的佈置也挺不錯的
還蠻喜歡的^^


下一張(熱鍵:c)
弟拍的,我是收禮金的人~身負重任哪


下一張(熱鍵:c)]
弟拍的,因為我還在外面算錢...所以沒看到入場
好像先由伴郎伴娘拿著蠟燭先入場吧

算好錢終於可以入場吃飯啦
因為一桌子的人一起吃,所以菜色也不好意思拍了
不過菜色還不錯呦


下一張(熱鍵:c)
第二次進場
因為主持人先洩了題
說拿氣球有神秘禮物,所以大家就一窩"瘋"的衝上前搶氣球...有些些失控哪


下一張(熱鍵:c)
第二次進場的造型
咦!新郎ㄌㄟ???
還被困在後面...哈


下一張(熱鍵:c)
上台前被姑姑攔截XD


下一張(熱鍵:c)
高二的小弟,難得穿襯衫打領帶~帥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就是幸運神秘禮物頒獎時間囉
其中妹的伴娘之ㄧ特地跟別人借有記號的氣球上台
跟新娘祝福~~很感人的畫面


下一張(熱鍵:c)
KISS是一定會有的畫面囉>///<
還有抱起來轉圈~呵呵


下一張(熱鍵:c)
新郎的妹妹也上台跟哥哥祝福
他們2人真的超像的XD


下一張(熱鍵:c)
雙方父母也上台說幾句話
這次不再那麼催淚了~呵


吃了一會兒~也敬完酒
其實時間也差不多了
最後就是送客和拍照時間囉

下一張(熱鍵:c)
部分家人
太多台相機拍的壞處就是~大家都各看各的啊...


下一張(熱鍵:c)
一家人^^



下一張(熱鍵:c)
我弟和我妹很像
我妹又和她先生很像
所以~很像的三個人...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又被拱求婚



回上一層(熱鍵:b)
吃糖~甜蜜蜜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很好看喔!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送上這張照片
大家知道他是誰嗎
中間那位男士是Brain,常上女人我最大的彩妝師
是我妹的好朋友~真酷!



P.S現在的婚禮似乎都要準備些什麼小活動或遊戲才精采吼,因為雅園的經理事前還問他們有沒有準備什麼活動,像是唱歌阿...所以後來才會想到送小禮物。我不喜歡辦桌更不喜歡有什麼歌舞秀或上台唱歌...整個就糟!
上網看許多新娘子婚宴的活動有:抽捧花、前幾位賓客有小獎品......現在要結婚還不是那麼簡單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