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回憶一下和你相識的過程吧
因為最近火氣有點大
我想要找回一些當初的感覺

我們都是玩雅虎的交友
從一開始的簽心.留言.加入好友
到MSN.電話交流
進行了有1-2個月吧
直到2004.3/18才終於約在Tigger City見面
當然之前都有看過網路上的照片了
見面後都有一些落差.我想這是一定的
你覺得我照片感覺很高實際上很小一個...不好意思我就只有155厚
我覺得你照片很黑是個老實人其實你很會說話...sales嘛
當天只去了老虎城的喫茶趣喝茶吃了點東西
隔天剛好我生日也已經約了要唱歌...而你也跟來了
記得當時我的同學.同事.妹妹看到你應該都在猜測你是誰...誰想得到我們只認識一天
哈..^.^而且結束後還要幫我載我的大隻皮卡丘回家...哈哈哈
P.S那天就是319槍擊案發日.我們還是照唱..呵..
之後你每天都約我出去.藉口可多的.吃飯.逛街.買東西.順路經過
而同時你還一直說很欣賞我一個學妹
我還幫你約了她一次呢...哼...>< 雖然那時我也沒喜歡你啦.但想起來還是生氣啊
就這樣每天見面一直維持了3個月
我們曾經到大肚山喝酒看夜景.喝到頭暈眼茫
我們曾經到電玩店玩手上跳舞機.玩到下大雨玩到警察臨檢
我們曾經在一堆伯伯阿媽運動下.在中正公園吃便當兼讓蚊子吃飯
這期間同學說我們有夫妻臉
同事一直懷疑我們在一起
但你什麼也沒說
我也沒特別想要有什麼"名份"
因為我覺得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啊
有人關心有人陪我玩樂有人帶我到處跑到處玩
沒有壓力沒有負擔沒有包袱.反正我們都沒有另一半
當然到後來我們之間的肢體接觸有較親暱一點.但也僅止於此
我不討厭因為你永遠都是襯衫西裝褲.乾淨清爽沒有有些男人嚴重的汗臭味

真正改變我們之間關係的是九份行
那時剛好有一個3天的連休.因為想出去玩想瘋了
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勁竟然約你一起去
而你也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勁竟然答應了
我前一天是大夜班.因為我們都沒車所以還特地去租車
在去車行的路上其實心裡還是一直猶豫不決...醬..好..嗎..
直到簽下名字那一刻...覺得自己好像簽下了賣身契-一生都是你的人了
九份--真的成為我們的定情地
內容就不多述...18限

其實我還記得在大肚山上喝醉時你的背有多寬
我也記得在電動遊樂場和你嬉鬧肢體碰觸的微電感
更記得第一次牽手哪種安全感
還有第一次Kiss的甜蜜感
這些都是你給我的
我們的熱戀期也維持了好久......
只是只要是人
相處一定有習慣不同有磨擦的時候
如何包容如何溝通真的是永遠要學習的事
既然今生有緣相識相戀
那我們
就一直相愛下去吧

我希望你能夠一直在我身後給我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