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證據~~




剛被咬的時候還看不太出來有多嚴重....但是我可是痛的馬上掉淚....馬的....真的超痛..><





看到一滴滴痕跡了嗎





第二天下班回來."主使者"還嚇一跳:[會不會太大快阿].....哼.你就知道我有多痛了吧





欠揍的傢伙還在旁邊比YA......





第三天..學姊們都說妳是被家暴喔....還一直譴責他的不是...真爽...



P.S 其實我真的不是被打了.因為我們常玩著玩著就打起來.他也常被我打.咬.捏....只是他太黑根本不會留下痕跡...很氣ㄋㄟ
而我(其實女生都會吧)輕輕一撞就會瘀青了...
P.S2 不過倒是真的很痛就是了...下次你再這樣我就去驗傷...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