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我一個專科開始就很要好的麻吉生日 

所以昨天就跟男友去中友幫她買禮物 

我們去的是一個法國品牌的銀飾櫃



 Clio blue (http://www.clioblue.com) 自然、簡單、純真獨創流行感  1981年於法國創立的Clio blue是個粉可愛又現代感的飾品品牌。其商品設計概念強調自然、簡單,純真而帶性感;品牌的標誌是讓人有戀愛感覺的「親吻雙魚」,產品有手錶、項鍊、手鍊、耳環及戒指等飾品,款式新穎很容易搭配流行。飾品、手錶、香水都是熱門商品,價格在1,000至50,000元不等。 在北部,Clio blue的專櫃很多,包括新光三越信義A11館,環亞百貨一樓,衣蝶百貨,忠孝sogo...等都有設櫃,中部則台中中友百貨有櫃,高雄的話,可能只有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高雄市三多三路213號)以及大統百貨和平店1樓有設櫃。


 以上專貼自奇摩知識加

 這家專櫃是去年情人節我男友帶我去的 



他也是無意中發現

 而我是非常喜歡跟魚相關的東西的 

所以一去就愛上了他們櫃的銀飾 要送給麻吉當然要送我最喜歡的東西囉^^ 

昨天幫我介紹的是一個男店員.....還挺有型的啦 

買好後我問說有沒有會員制度

 他說去找他他會算會員價打8折 

我又問:那你會一直在這嗎?

 他說到過年前他都會在.所以情人節他一定會在....噗 

才一離開中友就有人在生氣 說我調戲帥哥 

還跟他打情罵俏......?? 

我很無辜ㄋㄟ

 各位看官你們評評理 我哪有打情罵俏ㄚ???

 可那個男人阿硬是要給我吃醋.....厚 

其實男人的醋勁耍起來也是很酸的ㄋㄟ......呵呵呵 

(內心的OS是很開心的...哈)






 珮樺~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