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
昨晚沒睡好,一早8-9點婆婆來了
10點女兒也上來了
剛喝完奶,喝30CC ,是醒著的,小嘴巴一直在動舌頭一直舔
像沒吃飽似的^^


在妳的眼中,這個世界還是很模糊的吧!

昨晚她來時是睡著的,今天總算清醒的看到她醒著的模樣(我和她都清醒了~哈)
小鼻子小嘴巴瓜子臉的她怎麼那麼秀氣啊~我的女兒

中午小睡了一下
1400打了一支止痛藥~一開始涼涼的整個背部,一下子下半身都麻了
當然痛的感覺也不見了^^
打完止痛藥10分鐘我排氣了~舒服多了

今天陸陸續續好多人來:二姑姑、大舅、舅媽、同學、同事
雖然傷口還是痛著,但還沒下床所以還OK
我同學說我的氣色怎麼看起來那麼好...哈~那是偽裝啦==




偽裝成老虎的乾兒子,好可愛^^


2230我又推了一支止痛針
趁著不痛叫老公幫我擦一下身體~呼!舒服多了,我想明天會更好一些(每次都這樣跟產婦說,現在也這樣跟自己說)

晚上王醫師來幫我換藥,說傷口都OK!








新手爸爸~~
其實看著你幫我倒小便、擦身體、換看護墊
覺得很感動
雖然你嘴巴有時很賤、欠揍
但你還是一個好老公!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