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9 生產完回到病房,我馬上要求打止痛的
護士小姐說應該是子宮收縮痛,所以打了一支肌肉的宮縮止痛藥
打了之後有好一些些
張先生去載我婆婆回家後又來醫院陪我
我平躺的很不舒服,問他可不可以翻身?
他說不行...好吧我也知道有打脊髓麻醉是暫時不能翻身的...
一整個晚上我都很清醒
睡不著,一方面心情很亢奮
一方面底下有看護墊+束腹帶+尿布包著
皮膚好癢,很悶感覺全身都癢
惡露又緩緩流出...超級不舒服的
一直到5點多才稍微睡了一下下......

其實我一直在動我的腳
也稍稍偷側身~因為平躺的真的很難過
腰又酸
另一方面也希望快快排氣早點活動腸子
我也很怕會腸沾黏啊~~
之前就有聽學姐說要早早活動才不會腸子沾黏...
所以儘早活動是有必要的

生產當天就這樣過了~~~又累又興奮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