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6月17日
三年前的今天在九份
我們因為酒~~而誤事.................噗..................應該是"醉"入愛河啦>//////<


哈哈哈~其實根本只是先買好都還沒開始喝ㄌㄟ...
就有人"擋不住".............ㄜ.............以下內容18禁(請自行想像)


節日愛慶祝的我決定以後每年的今天都要喝酒
(他說愛喝就愛喝還要找藉口.........................我哪有)


0617就是dranking day~哈哈哈


未命名
買了甘梅薯條

未命名
和一些炸物當下酒小菜


未命名
還有我最愛的ICE及他的海尼根
回家慶祝囉


其實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算短
至少我們牽手走了三年
一起走過的足跡由南到北.......處處是回憶
而且還在持續進行中

3週年紀念日沒有禮物沒有大餐
有的只是暖暖的幸福和微醺的感覺~~~

有人有大頭貼紀念日(像沒格)
有人有老地方紀念日
每一對情侶都有屬於自己的紀念日

第二年我選擇再次回到九份~~
不過路途實在遙遠無法每年都到九份紀念一下
所以從今天開始每年的6/17就是我們的dranking day


騰~
想對你說謝謝你的包容.體諒.關心
想給你我最大的愛
想讓你有一個幸福的未來
想和你牽手一輩子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