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雪花齋
其實我跟她不是很熟
是因為之前在網路看人介紹過
沒吃過的東西我都想嚐試看看
所以某天就去瞧瞧有什麼東西囉

下一張(熱鍵:c)
這家是位於台中市崇德路上的
老店在豐原
大大的月亮笑臉是現在的老闆自創的
很有親切感

下一張(熱鍵:c)
這本介紹了從最先到現在有關於雪花齋的故事
我呢也很認真的把他看完了


下一張(熱鍵:c)
名片囉


下一張(熱鍵:c)
剛進去實在是霧煞煞~也不知該買什麼
不過我倒是一眼就看到這個蛋捲~~
記得之前看過老雪花齋的特產之ㄧ是鹹蛋糕
不過在我心中覺得最好吃的鹹蛋糕是梧棲的(因為沒有加油蔥酥)
而且店裡也沒有鹹蛋糕的蹤影了...所以並沒有買


下一張(熱鍵:c)
雪花餅則是招牌
就算我沒吃過也知道一定是招牌嘛當然要買一個來吃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綠豆糕.其實我還蠻喜歡吃綠豆糕的說
還有過年會吃的一種糕點應該也算是綠豆糕不過是硬的..有的還有梅子口味的那個我也很愛吃
這個很鬆~很香~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蛋捲其實就是蛋糕囉
裡面沒有加任何東西就是很單純的蛋糕香
很扎實的口感
張先生說~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雪花月餅
外皮漰漰的白拋拋幼咪咪~噗


下一張(熱鍵:c)
裡頭就是綠豆椪加上肉醬
甜甜鹹鹹的還蠻順口的~一人吃半個就很夠了
吃ㄧ個可能會太膩



回上一層(熱鍵:b)
據說最早是用肉塊作的
後來因應時代潮流注重養生健康才改為肉醬


像這種傳統大餅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單純甜口味的
像:鳳梨酥.紅豆蓮蓉之類的...肉餅啊.加冬瓜.油蔥的我不喜歡==
不過中年人似乎都很愛~我爸就是指名要吃大餅當喜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