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前幾天妹回來挑要放在成長DV的照片
我也順便看著小時候的我們

小時候的事很多早就不復記憶了
偶爾看到照片彷彿回到當時年紀小,當時無憂無慮的時光~

我是長女,自然受到家中大大小小的喜愛>///<
照片中很多表哥、堂哥都會抱著我照相~哈哈

小女生似乎都免不了會被綁沖天炮頭~這就是可愛
這張照片中的小獅王摩托車也是可愛到爆,即使我早忘了是誰買的,但我知道當時的我是快樂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樣的頭也是經典代表作~噗

想想我們有多久沒這樣~~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