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媽媽育嬰假請到今年12月

因此小孩勢必得去上課了,找幼稚園呢也沒甚麼過程(因為媽媽懶= =)

之前聽過桃子說小柚的幼稚園感覺很不錯,加上我家附近就有一間分校就直接預約參觀

參觀後沒幾天就去下訂了(很迅速這樣)

然後不知不覺小孩的快樂時光咻一下就過去了

一轉眼就要開學啦!!!


8/1(四)一早就全家一起出門送中班新生上課去

到了校門口小孩自己下車要走進去,爸爸竟然想要走了,我說:不用跟她進去嗎???

至少也該知道一下教室在哪兒?老師長甚麼樣子吧??(這爸爸真是不及格((瞪))

所以我們還是一起跟她走了進去

然後老師就帶她去放東西,因為第一天上課且班上新生蠻多的所以老師也應接不暇

所以我們就先離開了

然後瑄呢也想脫鞋進去玩要走還不要~開始哭哭了

說她也要去玩==''

所以第一天上學小孩哭了~不過是妹妹因為沒得玩而哭哭XD


結果10點接到學校電話害我嚇一跳想說不會這麼快吧......

原來是老師忘記確認餵藥時間,也問了小孩有沒有吃早餐老師說有~~那就好

接著一直到下午去接她都沒接到電話了


到學校時老師感覺還是很忙碌這樣一團混亂啊......

然後老師說她午餐有吃也有睡覺(?)

可是回家以後小孩猛吃東西然後6點就睡著了......我想她應該沒睡著只是躺著吧(因為老師也不是很確定)



這是回家還沒睡著前拍的


晚上睡前跟琦聊了一下(因為連絡簿上有寫說:有說想媽媽)

她說對啊~喝完湯的時候有哭(??)

我:哭喔~是準備睡覺的時候嗎?

琦:對~就是搭小火車要去睡覺的時候(抱~~)

在全新的環境要適應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加油啊~~



8/2(五)這天我自己帶她去上課,到校門口她也自己走進去,感覺狀況都還不錯這樣

下午去接時也還OK~老師也說琦都有認真聽老師說的話也很配合感覺就是個乖小孩啊


結果過了六日....晚上琦說不想去上課了......

慘了......明天不會要上演哭哭啼啼戲碼了吧......唉




親愛的寶貝:妳可以哭哭沒關係...我想妳應該有點害怕和不習慣

所以你可以表達你的情緒

但是希望這只是小小的過渡期~相信妳可以很快適應新生活的!

加油!!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