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視打很兇的FRIDAY'S~前進加勒比海風超吸引人
所以某天我們就跑去吃啦

一進去就感受到服務人員的熱情與活力^^
他們看到琦說:雖然她還不會吃,還是給她一組兒童餐具玩(窩心)

加勒比海風的餐點有2人套餐和4人套餐
我們就吃2人套餐


琦坐在桌子上玩她的餐具


套餐的凱隡沙拉
還蠻好吃的,清爽順口


我的飲料~好像是粉紅天使...ㄟ兜...時間久遠...
不過我記得有可爾必思,很好喝


苺好時光,這不是我的菜...
因為有加櫻桃吧,有咳嗽藥水的味道不喜歡...

但是這小妞...很想撲過去...

[超莎魚柳塔可]
像墨西哥的餅皮加上魚柳還有蔬菜還有優格醬(張先生是在想念PITA吧~噗!)還蠻不錯吃的喔!


我最想吃的就是這道[加勒比海海鮮飯]
雖然有加甜椒青椒但還是不減它的美味~我愛這味
花枝跟蝦超大,很新鮮,飯也很香,
好吃!

她一直想偷吃...
我要一邊防範她一邊吃,真是有夠累

最後這個甜點[特製摩卡咖啡冰淇淋派]
超~級~好~吃!!冰淇淋本體很"堅固"不是很軟的
加上杏仁片和巧克力醬"將將好"~不會太甜喔
超級好吃的啦!


琦第一次玩汽球
很好奇^^


張先生覺得口味還好
不過我覺得很好吃
雖然價格貴了些......但吃的開心最重要囉!



P.S下次,一定要去吃豬肋排啦!!(每次都想吃每次都沒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