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過很多次了:我是個認真的新娘XD
一路努力爬文的結果就是...累死自己ING!
不過做完後的成果自己很是得意~哈哈哈~~~~~~
其實DIY不怎麼難嘛

一開始我想DIY的東西可多囉~喜糖、簽名筆、謝卡盒、敬酒杯、喜糖籃、祝福小卡加冊子
後來雖然也做了不少啦=='' 但是我還是省略了一些
喜糖籃跟敬酒杯還有祝福冊子放棄
謝卡也是用現成的盒子,只是做了加工

訂婚小禮物還有喜糖也是全手工,還有10份小禮物也做了些加工
不過這些要等宴客結束才能公佈啦
這樣當天才會有"哇!!"的感覺嘛

今天就來介紹簽名筆跟謝卡盒

下一張(熱鍵:c)
自己亂"捲"的結果~還不錯吧!


下一張(熱鍵:c)
近看,材料都是在巧藝社買的
我用白膠加一種工藝膠就完成了,本來也想買熱熔膠的,可是想說我應該手沒那麼巧到時浪費...
可是用這2種膠也能讓愛心和翅膀黏的牢牢的呦~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謝卡盒就用現成婚紗公司提供的
現在的謝卡盒有質感多了耶~記得以前是塑膠白色的不是全透明的
現在這種就很不錯了呢


下一張(熱鍵:c)
一樣剪剪貼貼~那個紙條是過年去埔里紙工廠買的做太陽娃娃剩下的紙
廢物利用又環保吼!
(娃娃如下,可愛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用緞帶做了另一款
其實這個方法是有天看到某個網友介紹的~很不錯呢
有些人會請婚佈,我也看過婚佈做的火車謝卡座真的很好看
可是預算不多的新人其實也可以自己動手做呢!


下一張(熱鍵:c)
另一款~很特別吧!

回上一層(熱鍵:b)
紫色的是文具店賣的一種金蔥筆
其實像膠水,黏黏的加上金粉~不過乾了就很美喔!
還挺好用的^^



在做這些時張先生老是說:妳是太閒喔
可是啊~做手工這種東西還真是一做就會上癮...欲罷不能耶XDDD
還有一枝簽名筆還沒做,其他的都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