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51630 update  新增喜餅贈品



經過一番掙扎......(有嗎?)......終於決定了我的喜餅
就是以好吃為重的御倉屋

過完年喜餅就送來了,開始了漫長的發餅路程...
自己的喜餅當然要吃ㄧ下囉(只要沒有拜過祖先都是OK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款是幸福物語A  御見愛情  
紫色的,嘿嘿~
曾經因為它的形狀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選擇了它
盒子的金蔥BLING  BLING的很美
同事超愛的^^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餅量還OK,重點是蠻好吃的
不會很甜喔!


希望大家吃了都能感受到幸福





今天早上收到了剩下的30盒餅及所有的贈品
看到贈品實在是太可愛了,忍不住要分享一下
我的喜餅是跟一位朋友介紹的喜餅代理商訂的,不是我要說...真的太讚了!
不僅價格優惠將近40元/盒
贈品還硬是比門市多
當初去門市看時贈品有喜糖、茶盤、六禮炮燭(吧?)
跟代理商訂這些全都有還加文定卡(附在喜餅上的一張小卡片)+喜糖盒
感覺整個超划算啦
而且喜餅也是幫你送到家,超方便的

好啦先來介紹一下贈品吧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茶盤,就是很日式風,跟傳統的紅色茶盤就是不一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連裝六禮砲燭的盒子都這麼美...


下一張(熱鍵:c)
5包喜糖,應該是太妃糖(我也還沒吃XD)


回上一層(熱鍵:b)
超可愛的喜糖盒,也是御倉屋的圖樣呢
我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喜糖盒說...整個很一致


下一張(熱鍵:c)
另一面的圖案~~





這次能認識這位喜餅代理商真的很棒!
加賀也有送喜糖+喜糖盒
這樣結婚就有喜糖可以發送了~完全不用再傷腦筋~呵呵


P.S有需要認識這位代理商再偷偷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