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原先並沒有想要當個這麼"搞工"的新娘的
可是看了許多超級認真的新娘子的網誌後,讓我也"衝動"了起來

也想要來點不一樣的
今天先來介紹伴娘禮吧
因為我的伴娘,其實應該說是陪嫁
其中有2位是已婚少婦,是我的麻吉~我訂婚當然她一定是陪嫁

因此伴娘禮就要有2種不同的
筷架是給未婚少女
果醬是給已婚少婦


下一張(熱鍵:c)
圖(是抓的)跟文字是我設計的
再用很日式風的紙印出來就是很別緻的小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筷子和筷架都是在中友買的,筷架我覺得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加上紅包放在紗袋裡就是成品囉^^


下一張(熱鍵:c)
jasons超市買的小果醬,共有3種口味
為了找適合的果醬我還找了不少地方,還想上奇摩拍賣買
不過網路購買都要大數量==
最後是在中友地下2樓的jasons日系超市找到這款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給已婚少婦的小禮物囉^^


我的陪嫁們看到禮物都很驚訝~還說很特別很開心
這就是我最高興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