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照先聞香~~
總共拍了7組造型,挑了38組放相本+12組電子檔



第一套復古風格白紗,髮型走甜美風~~長卷髮很浪漫飄逸
踢扣上場^^



皮卡丘也上場!
張先生本來極不願意我帶牠去
可是我說一定要!而且牠那麼鮮豔多亮眼哪~~~




換背景來一張





第二套紫色晚禮服,髮型是側邊別鑚飾~我很喜歡這個造型



自然風格~踢扣再次上場



這張本來不想選的,可是張先生堅持!
因為他說:妳不是喜歡我從後面抱著妳的感覺嘛~~所以留下來





第三套華麗圓裙白紗,髮型就是標準包頭囉
這組是40吋放大
到中興大學外拍,遇到超多對新人~果然是婚紗聖地!
幸好這天天氣還不錯~不會很熱



這張還蠻有FU的~~看著未來(笑)



原本40吋也在這組游移很久~後來選直式的,感覺放在婚禮會場比較有氣勢!



你看看!白色加上黃色多搶眼!!







第四套粉紅甜美禮服,髮型當然也是長捲髮加髮圈走甜美風格
到五權西街外拍




因為超愛希臘所以指定要去[聖托里尼]拍








第五套魚尾裙白紗,走華麗風,因為本來要去MO拍所以比較華麗
原本做造型時還想說戴那麼多項鍊會不會太怪...
結果效果出乎意料的好~是我最喜歡的造型
而且裙襬超級長的~~我愛(雖然很難走,因為很窄)



原先我超想選這張放大的~~後來還是屈就於"傳統"
因為MO有變故所以改去柳原教會拍


後來只好又回棚內拍
這個姿勢超累的吼!因為我的左手一直撐著要用力,腳也要ㄍㄧㄣ著...
但為了拍出美照再累也值得啦(女人...)



待續~~
太多了,只好分成上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