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完婚了!
今天是成為別人未婚妻的第一天

3/14好多人問我:會不會緊張?
我倒是覺得還好,因為都住在一起啊,只是多了一個形式
下班後去法蝶CHECK禮服,把禮服拿回家後
趕快去洗澡洗頭
接著去裝甲片做指甲彩繪
之後跟妹去吃飯
吃完又想到再買些鮮花好了...又去花店買了香水玫瑰
回家又做了一些手工再敷個臉也是搞到1點才睡

雖然睡的不好但還是有睡著啦
可是我睜開眼睛時一看手機............媽呀!已經7:19了
我跟新秘約7:30的!!!
我明明有定鬧鐘,平常都很敬業的鬧鐘竟然在今天耍我

趕快起來洗臉刷牙穿絲襪(真想哭,因為裝了長甲片有夠難穿的啦~超怕扯破又要重來><)、貼胸貼
新秘在7:35按鈴
接著就開始化妝上捲換衣服
幸好翌婷動作很迅速不到9點就OK了

接著姑姑陸續來了
陪嫁們也陸陸續續到達...這時才真正開始緊張起來
接著婚錄蔡大哥也來幫我們錄影

快10點時男方抵達
接著奉茶
等11點戴戒指
戴完戒指祭祖再拍一下照
就趕去餐廳囉


在加賀休息室裡看到同學、同事陸續來看我真的超開心的^^
而且同學們幾乎"人手一個小孩"~~哈哈哈!
這種感覺真的很開心
認識將近15年的好同學們一個個結婚生子~每到這種時刻就是相聚的時刻!

還有遠從宜蘭、基隆、台南來的同事們,謝謝妳們!



等到1點開場前,站在布簾後的我,此時的心情是最最緊張的.........

所幸因為有大家的幫忙
有妳們給我的讚美聲
讓我順利完成了文定

真的很謝謝妳們!!!


因為照片還不齊全,其他就待有照片再來詳細說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