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呢...

有ㄧ件事想跟大家說...

就是呢...


我懷孕啦!!


目前希希15周大,很好動,每次去看他都動的超厲害~呵呵



是的我是4/20結婚的,別懷疑!

老實說我ㄧ直很怕自己會不孕,所以當確定要嫁人後~才會想說來試試看

誰知道一次就中!

是命中注定的呀!哈哈

最先最先張先生ㄧ直放話說:要讓我懷孕這樣就可以不用帶我去希臘了(心機鬼)

誰知道希希也超想去希臘的呀!

硬是在出國前2天讓自己長到12周,也就是滿3個月較穩定了

加上我只有在前2個月吐的較厲害

3個月後就改善許多

去希臘這11天也沒有太大不適,除了較頻尿~其他都OK

雖然是冒著回來後可能會被長輩罵的風險出去玩的~(幸好後來沒事...呼!)

不過這是當媽的我最大的夢想啊

如今有寶寶一起參予更讓我開心哪^^

總之呢~現在可以和大家分享懷孕的一些過程點滴囉~~



剛懷孕時我常說:感覺整個在趕進度吼!
訂婚→結婚→懷孕→生子在ㄧ年內搞定~呵呵
都還沒享受2人新婚生活咧
就要面臨3人世界了
不過呢~有ㄧ個生命在肚子裡實在是ㄧ件很美妙的事情~~我當然是樂於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