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珊卓的小寶滿月囉~~
昨天收到了小寶的滿月蛋糕
甜點心球的蛋糕

這家蛋糕店之前去過幾次,算是台中小有名氣也很好吃的蛋糕店

下一張(熱鍵:c)

外觀

下一張(熱鍵:c)

我是選芋泥口味的
看起來就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趕快吃ㄧ口~~恩~~很香很濃的芋頭味道
內餡是芋頭蛋糕夾層是芋泥
加上鮮奶油,就不會太甜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啊~~我也要吃!!


下一張(熱鍵:c)

可是媽媽說我還不能吃...
哼...來吃媽媽的皮包洩恨...


謝謝珊卓阿姨給媽媽的蛋糕,我半夜有喝到芋頭口味的ㄋㄟㄋㄟ喔~~~哈哈哈






P.S我是趁琦睡著時才好好享受的啦~不然現在她看到我們在吃什麼都想吃
根本沒法好好吃個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