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去逛夜市時我問張先生:是不是以後你女兒長大後你就不會牽我的手了?
他問我:為什麼?
我說:因為要牽她啊(就是在我們中間囉)
他說不會啊,讓她牽妳另一隻手(心中很甜~~~)
可是我又說這樣她會怕耶(矛盾ING,我竟然開始跟女兒吃醋啦...)
我說以後你要一手抱著她一手牽著我^^

最近幾天看到以前寫的日記
覺得~甜蜜蜜啊
因為他也會在日記上回應(光明正大的偷看我的日記...)
看著看著以前剛認識的感覺都回來了

雖然在準備結婚前曾經大吵一架,吵到我都懷疑到底要不要嫁
不過再看看以前的心情,真的,我很幸福!
他一直都是這麼樣的愛著我
即使我變胖、任性、愛"張"、愛哭...他依然包容~~~

我說:以後吵架一定要去翻翻以前的日記,才會想起以前的甜蜜
才會有再走下去的堅持而不輕易放棄



其實早在剛交往時,他就說過要娶我了呢~~哈哈

前天看了[曾晴教我的八堂課]一書
曾先生說:他們在結婚前就說好了,這一生只有他們兩人是彼此的最愛
即使以後有了寶寶也是,一定是彼此排第一,寶寶排第二
這樣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兩人只會更相愛相惜

我很喜歡這段話,孩子長大了可能會離開會嫁人
可是只有妳的另一半是會永遠永遠跟著妳的~~一直到老到死
所以你不珍惜你的另一半你娶她做什麼呢?
而且如果把孩子看的比另一半重要,很有可能會因為孩子而和另一半吵架、意見不合
這真是一件最吃力不討好的事了
不僅自己受傷也傷了另一半...



這幾天,感觸頗深~~我發現,我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