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本來想ㄠ張先生帶我去日月潭花火節的
可是呢一來他"懶"...==說什麼大塞車啦點點點的
二來我也想說現在肚子大了應該也會很累...
所以我很輕易的就妥協了...我說那去看電影

本來他是打死也不看海角的,因為他覺得國片不太值得去電影院看
即使電視網路炒的沸沸揚揚的,他仍舊不為所動
是我堅持才決定看海角的


真的是一部很輕鬆易懂,只管笑就好沒有負擔的一部片子

關於內容拍攝手法隨便上網都有很多人分享,我就不多說了
說說我感動的幾幕吧

最最令我感動的是最後面樂團開始表演,台上台下一起互動的感受
讓我想到年少輕狂~一起參加數百人的活動,像聖誕節、跨年等...大活動
那種大家同心專注在台上的感覺很"HIGH"
(是說...我好像真的老了><)

還有最後年老的友子終於發現那七封信,回想起往事的一幕...讓我好想哭
這種跨越時空年齡的愛情~~很美!


這部片子真的很棒
因為他的音樂聽了讓人舒服,而且會想下載來聽,甚至朗朗上口
隔天去吃飯還看到一位小妹妹大約國小一二年級也在哼著"當陽光~~~"呵呵

他的內容看了會讓人一再回味,難怪有人說想看二次、三次......
連我公婆搞不好已經10幾20年沒看過電影的人都想要看...
真的是~好厲害!!


還沒看過的去支持一下國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