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去看了今年很期待的這部電影變形金剛2
還記得第一集要去看之前我還很不願意~想說金剛我又不喜歡...幹麻看(雖然不願意但張先生堅持所以還是陪他去看了...誰知道超好看的啦)


好~回到這集
今天是下午去看的
今天是星期五...人也太多了吧!!
是怎樣大家都不用上班喔??竟然幾乎坐滿......可見變形金剛的魅力真是強啊


電影從一開始到結束完全沒有冷場
機器人變形的場面
戰爭爆破的畫面
女主角養眼的鏡頭
還有很多好笑的點

整個就是~太~好~看~啦


比第一集好笑很多
也加入了更多隻變形金剛
還有很多跑車超酷超炫的!


場景還遠赴埃及拍攝~看到吉薩金字塔想到蜜月我也有去~~好有臨場感哪(我就說金字塔是外星人造的~哈)

看到主角死掉我還有哭(整個超入戲的...)

總之有笑有淚、有美女有金剛,超級好看的一部大戲!!



P.S看完的感想:如果我也有一台變形金剛該多好~~哈哈(還會幫忙趕走壞(野)女人)

一定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