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週開始,我的下腹部肚臍周圍的皮膚,開始"瘋狂"的癢起來
癢到一個不行...
雖然我是過敏體質,但我的皮膚卻不會過敏(臉上會啦,其他身體部位從沒有過)
上網查了一下
有人說是因為要長妊娠紋(可信度比較大,醫生也這麼說)
有人說是因為肚皮漸漸撐大(也有可能)
有人說是北鼻在退胎火(如果是真的我甘願,希希出來就不要給我有黃疸==)
(也懷疑是不是因為吃了婆婆買的粉光珍珠粉在退胎火的關係?)
總之,就是爆癢的啦...

乳液也擦了...

前天忍不住去看了醫生開了藥膏
擦完藥膏有好一些些
洗澡也沒再用沐浴乳了
也洗較冷的水
可是昨晚我還是癢到睡不著...半夜爬起來拿了冰敷袋跟毛巾冷敷
才稍微睡的著
肚臍周圍的皮膚簡直慘不忍賭
紅疹加紅色妊娠紋...我知道不能抓越抓會長越多
可是...誰受得了啊!!!

唉唉...只希望生完一切都會改善
只希望對希希是好的影響
只希望帕瑪士止癢油有效

那我就心甘情願啦...><


還我白色肚皮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