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
今天早上拔掉止痛管子了...我的仙丹沒了啊啊啊><
(好想念那打進去冰冰涼涼之後麻麻的感覺啊~~~)

一早女兒就來了,先餵她早上快6點時我起來擠的母奶約30CC,再加配方奶
一早就自動醒來擠奶~~這時都覺得還OK,反正也要起來尿尿

下午試著再讓她吸,還是痛啊
所以我還是固定3小時手擠一次奶,量約20-30CC
(有試用電動吸奶器,但是媽呀!有夠痛!!)
右邊乳汁較多,還有一條用噴的
晚上開始感覺漲奶了...可怕><

還是脹氣~但排便了好一些,也跟醫師拿了脹氣的藥,腸子還是小痛

今天硬叫張先生幫我洗頭...因為我真的受不了啦!!
我的頭真的是有夠濕啦~~
洗完頭超舒服的!

老公,謝謝你



喝完奶乖乖的趴著~~享受父女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