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
今天真是要命的一天!!!

一早護士來幫我拔掉點滴、尿管
管子都拔掉了很輕鬆,也感覺比昨天更好一些了
傷口還是痛,但可以坐起來久一點了

昨晚同學來看我說剛生完根本不想看到小孩
現在想想還真的有一點...想看卻不想抱她
因為沒力氣傷口又痛又想到為了她挨了一刀><
以後不孝順就知道==

1000希希來了,剛吃飽和她一起睡了一小時
快12點時她醒了要吃奶
我首次嘗試親餵~實在是因為她一直哭啊~張先生又一早就出去工作,本來叫我妹來陪我結果她竟然睡過頭==''
於是我死命的把她抱起來餵奶,但是她嘴巴太小又不太會吸,也沒什麼奶,所以她還是哭
接著好死不死的電話響了...我又死命的跳下床(生完第一次下床就這樣完成了)接電話
原來是小兒科醫師要來看她
於是請護士小姐來推她回去BR(嬰兒房)

這時張先生才回來...我已經又餓又累又痛了
真想罵髒話~為什麼要挑今天我最需要幫忙的時候去工作啊??!!
剛拔完管子、第一次下床,傷口還是痛的要命的時候沒有一個人在我身邊..真的很想哭耶
他陪我下床小便後又離開了(&*^$#.....)
看著他熱好的月子餐我根本一點胃口也沒有
而且突然腸子一陣一陣的絞痛起來......
學姊剛好來看我,幫我解開束腹帶才發現是脹氣(束腹帶束太久了,又沒什麼動,剖腹很容易這樣)
她們幫我抹了薄荷油按摩一下,才好一些
她們1400離開後又有衛教師進來,硬是要我下床做乳房護理==''
好吧反正都被迫下床了~做了乳房護理
又收拾了餐盒,還擦了澡換了衣服...躺上床瞇了一下
我那在老婆剖腹才3天就出去工作不顧她死活的老公來了,拿了筆電來,裝好又離開了

今天一整天我的汗應該流有5公斤吧...
明明天氣很冷我的汗卻狂飆~~冷氣一定開超強才不會熱
我的頭簡直就是溼的呀!



總之今天是一個要命的一天......我的家人真是不可信賴==



P.S今天開始餵奶,但她含的不好搞的我好痛只好擠出來,約擠了50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