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12/5
這兩天越來越上手了
人也越來越舒服,傷口也漸漸不那麼痛了
每天就是早上起來女兒就來
餵奶換尿布睡覺進食~就是我們3人每天要作的事...哈哈
喔~我還要加上擠奶這件事

一直到晚上2300女兒才會回去嬰兒室
我呢就會擦個澡(當然是先生幫我)
換個衣服睡覺
約早上5-6點就會自動醒來擠奶
這時都很乖還會先熱敷再擠奶(深怕乳腺阻塞)
也還不覺得累~反正小妞不在不會吵
殊不知回家後完全不同啊...後續會有詳敘內容


12/5下午溜出去洗頭
因為明天要出院了,出院後不知何時才能再洗頭咧
所以我一定要去洗個頭!
一踏出醫院~刺眼的陽光真讓我有重見天日的感覺啊(哈~被關了6天了嘛!)
洗頭按摩一下真是舒爽極了!




吃飽了...在想什麼呢?



恩......想睡了



跟媽媽自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