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結婚竟然一年了!
很馬的,張先生竟然去教召!!

是的張先生今天開始有5天要去軍中教召,還真不是普通的會選時間哪==
所以我們週年慶提早過囉

昨晚去清新溫泉吃港式飲茶吃到飽來慶祝
加上有施放煙火的節目,感覺很不賴啊~~~





入口處,很有FU!





外面有很大的庭院~煙火就是在外面施放的







琦坐在她的BUMBO椅上...其實只是假象
過一下子她就不坐了,愛人家抱著她,好啦~反正吃茶點很方便囉...=='''



桌上的鮮花擺飾還有琦的"晚餐"呵呵~我們吃大餐妳也有啦





而且還是妳先吃咧~媽媽OS:吃飽了最好可以睡一下...哈哈



MENU~拍的不是很清楚將就著看囉,其實我最有興趣的是甜品和甜湯類,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叉燒酥還有XO醬蘿蔔糕和鹹水餃
都很好吃,XO醬蘿蔔糕深得張先生的心,很香很鮮微辣的口感很不錯!
鹹水餃有點像客家菜包,不過外面有稍微炸過,比蒸的菜包更好吃!







餃類和明蝦腐皮捲~料多味美,每口都很飽嘴多汁
明蝦腐皮捲"超蝦",每一口都吃的到蝦子~讚!







鳳爪、粉蒸排骨、牛肚,也都有一定的水準



中場休息先來碗甜湯~芋香紅豆沙,這個我覺得太甜而且有點燒焦味不合我的味

其實吃到這已經差不多飽了,已經想吃甜品囉









芝麻球、酥燒餅、流沙奶皇包(還真的會"流沙"最後一張照片,一剝開奶黃就湧出來...XD)
我個人最愛奶皇包,芝麻球是包花生倒還好



琦想睡覺在小歡了~拿鑰匙跟她玩一下
後來我又讓她吸一下ㄋㄟ,終於累到睡著,把她放在推車上~~我總算可以好好吃甜點了


桂花蜜拉糕~上面淋上桂花醬,很像麻糬QQ的不錯吃
酸甜翠玉露~愛玉加上椰果,也不錯
杏露嫩豆腐~這個是我認為今天最最好吃的一道,杏仁豆腐很嫩,杏仁味不會太嗆,超好吃!
後來還吃第二碗XDDD



蛋奶千層糕,雖然已經很飽了,但這個還挺妙的可以吃吃看
上面是鹹蛋黃,中間有奶酥加椰絲,一層一層的口感還蠻不錯的
而且不會太甜,如果不是真的太飽其實很好吃!

我們定6:30的時間,吃飽大概是8點多一些
因為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點完到送來的時間大概要10-15分鐘
有附一壺茶水,好像是玫瑰人參**茶,還不錯啦,不過有人參(會退奶),所以後來我都喝冰開水

這樣一個人的消費是549加一成服務費還有茶水費

不過跟去年這時候比起來吃很好啦,去年這時候在喜宴上根本沒吃到什麼
晚餐也只是把菜尾吃ㄧ吃而已...噗噗













晚上的景色其實很美,而且昨晚很涼但不冷
煙火是9點施放,所以我們就到戶外走走休息一下





順便自拍^^
好久沒有自拍了說~~~





9點一到就開始施放煙火,很美也很壯觀
而且聲音很大!!很有臨場感,真的很漂亮!


但有個小缺點就是要施放前沒有先告知ㄧ聲,就直接點燃,結果琦嚇了一跳,扁嘴哭了
我們趕快摀住她的耳朵她才沒有再哭

如果這點能改善一下就非常完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