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跑去看了哈利波特第六集

進去看之前想到~有人幫忙帶小孩還是有很多好處的
至少我們還可以偷閒趁有空時跑去看電影
自己帶的話我想我應該到她懂事前都無法踏進電影院了吧!

生了小孩還是可以像以前一樣
做想做的事:偷閒去看看電影、按摩、吃大餐~~不因為有了孩子就改變原來的生活
這才是我想要的啊!


回到電影
哈利波特從第一集開始就是和張先生一起去看的
竟然也看到第六集了呢!
也是值得紀念的一件事~哈

第六集一開始就有很震撼的特效出現
食死人真的會讓人感到害怕...
少男少女的戀愛也讓人會心一笑
校長死掉的畫面很讓人難過

我覺得導演很厲害
看到每個主角都跟書中描述的一樣
就像從書中走出來似的
尤其是食死人貝拉~到底是書裡寫的很詳細所致還是演員太像...我都有點迷糊了
總之我覺得蠻精采的

看過書再去看電影會有更深刻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