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明明就上大夜,還硬是衝去看[2012]
又是星期五,沒有預料的果然人還是爆多...
星期五大家就放假是怎樣!!!

好啦~來說說電影

這部片的海報早在10月初就掛在老虎城外了
那時經過我還看錯以為是10/13上映,還跟張先生說要去看
私下還想說怎麼沒預告啊?(殊不知是自己眼睛太"大"...)

總之還是排隊買票進去看了

電影從2009開始演
前面陸續交代一些過程
很快就來到2012年了

這時才是整部電影最好看的地方~~

從一開始的地震導致地面出現大裂縫

到橋毀、路斷、樓塌




然後引發大海嘯
整座城市一下子就變為平地





然後美國黃石公園火山爆發






當然政府早有計畫及打算
秘密製造大船
但是僅有對人類有所貢獻的各界專家才有船票

當然其他有錢人也有,只要你有十億歐元


看完這部長達2個多小時的電影
心裡其實蠻激動的
尤其是看到親人之間互相道別
還有很多一下子死一堆人的畫面
總是讓我激動不已並落淚......
我後面也不時傳來吸鼻子的聲音(所以不是只有我覺得想哭吼)



一開始有想過結局~應該還是全部的人都死了吧!
誰逃的過大自然的決定?

但是人類永遠是最聰明的啦......

特效很驚人很有氣勢
也讓人看了很激動很難過


結論是:
*原來世界末日最需要的是一艘非常非常大的船,其實地球的最初就是海洋嘛!
突然想到曾看過[法蘭克.薛慶]寫的[群]和[海]
*會不會開始懷疑政府都是演戲,其實私底下正在秘密進行什麼?
*就算到了世界末日,只要能跟家人在一起,就這樣死去也沒有遺憾了
*什麼末日預言,其實有一部分也是人類自導自演的(我是指一些人莫名被殺那段,不爆太多自己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