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還真是不知該從何開口......

會生第二胎是在預料中的事

也有計畫:我不要生老虎、我想生一個雙魚座













今天0705驗了------>POSITIVE


上次小紅是5/21來的

之後當然有努力做人

6月份沒來

隱約好像有感覺~但一直沒去驗(也不知在鴕鳥什麼的)


今天總算下定決心來驗看看~結果是真的!

二寶來報到了^^(張先生又很臭屁的說:我是神槍手柳~一槍斃命...噗噗)


但是還沒產檢啦~是自己驗的

一樣超明顯超快速就出現二條線了



前幾天我還夢到張先生抱著琦琦看我做產檢(難道是胎夢?)哈哈~~



這次懷孕我還是很無感

目前還不會想吐,但一直有胸部脹痛感(一度懷疑小紅快來了),然後痘痘狂長==''

兩隻手肘彎處遇熱就超級癢,一抓就起紅疹,超痛苦的><

狂冒汗~一下子就汗如雨下(真的不誇張)

超怕熱的~~~~



然後~就醬啦~過幾天再去做正式產檢!

二寶小名叫小瑞

媽媽私心希望是我的小情人來相會啦XD

然後因為是兔寶取其RABBIT諧音-小瑞

如果是女娃兒就改小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