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0一早就起床準備生小孩去

琦今天一整天要跟阿罵在一起,我一直很擔心她起床沒看到我們會歡歡

出門前跟還迷迷糊糊的她說:馬麻去生妹妹囉~晚點妳再來看我好不好?

她迷迷糊糊的還跟我說:好^^


8點到診所開始準備

9點多阿罵打電話來說琦要找把拔,跟她解釋了一下就乖乖跟阿罵在家了

將近11點進開刀房,1116兔寶妹就出生了



然後麻醉的感覺還是很不好受,醫生一從點滴加藥我就開始坐上時光機不停的旋轉旋轉

感覺看遍了前世今生我有點醒來看到時鐘才11點,還問醫生:要開始了嗎?

然後一塊布蓋上我的臉我又暈了

再醒來又是一直哭‧‧‧


下午三點上病房直到晚上才看到琦和兔寶妹


也拍了第一張全家福(爛無名不讓我放照片是怎樣啊)



先到相簿看好了



第二胎真的傷口和宮縮都很痛

我直到第三天一大早排氣拔管下床後才整個舒服起來

傷口也比較不痛了



其實這篇紀錄是想:

謝謝婆婆幫忙照顧琦琦

謝謝老公照顧我還要回家看一下琦琦

親愛的寶貝琦琦妳真的很棒!

乖乖跟阿罵在家一整天不哭也不鬧,馬麻真的好愛妳也好不捨

(奇怪生完淚腺特別發達是怎樣‧‧‧想到又哭了)

總之~就算妹妹出生馬麻對妳的愛也不會減少一絲一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