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孩在長還真是快,咻一下就滿月了啊~~~~

媽媽真是汗顏~替瑄瑄寫的網誌十根手指數的出來

但是滿月一定要紀錄一下的啊!

就簡單回顧一下小孩一個月的成長吧

這胎老早就說好要在月子中心做月子了~所以基本上我跟瑄瑄相處的時間也不多......ㄜ......因為還有大的嘛

不過媽媽我還是有把握相處的時間替她拍很多照啦




某天這小妞趁我跟學姊聊的正開心的時候

自己把手手伸出來含了起來





難怪她睡的很好==

真是超可愛的啦^^





難得拍到眼睛有神的樣子XD











這張也很經典~~妳以為妳是雙魚座女孩就要這樣嫵媚蛤~~~




護士阿姨說:妹妹愛趴睡~趴睡就睡的很好

後來我自己實驗還真的是這樣

應該說瑄瑄比較沒安全感但又不愛束縛(真是矛盾的小孩)

所以當她睡不安穩時我就會讓她趴著或把她手手包起來就可以安穩的睡了





在月子中心住了20天~終於要回家了

老實說再不回家琦和張先生都快受不了了~而且剛好20號是星期日想說就提早回家幫她做滿月





剃頭前拍一張




這是琦滿月剃頭前~

今天早上琦琦姊姊喝完奶吐了,結果把妹妹衣服弄濕了

好巧不巧剛好換上同一件衣服^^









剃的過程跟姊姊一樣不吵也不鬧

乖乖的讓人家剃光光XD





完成!




光頭琦!

妹妹看起來比較大隻吼!因為妹妹真的比較會喝^^

不過兩姐妹長的還真是像啊~~~




目前妹妹仍是全母奶~可以親餵也可以瓶餵

適應:極佳

睡眠大概3-4小時起來一次

是媽媽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囉!

請繼續保持並加油~~早早睡過夜蛤!


瑄瑄~我的小女兒:滿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