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瑄瑄第一次坐汽座(同時也是最不會反抗的時候XD)



琦坐汽座(快2個月大時),其實她第一次坐是出生22天~比妹妹早很多啊






這次連假婆婆早早就叫我們要回去了

因為帶著小的也沒特別想要去哪玩...所以這次就真的都沒去哪玩(倒)




星期六下午從台中出發,然後有繞去大溪老街走走

人很多但還不到擁擠的時候~吃了豆干、買了蛋捲、芋粿、黑糖糕,

麥芽花生糖超多人在排隊就放棄了(他是不是假日才有賣啊?之前去了二次都沒看到在賣==)





兩姐妹一起睡~琦睡的超克難,她是頭躺在行李箱上睡的==''






腳不能伸直只好都彎著~~~不過還是睡的很熟就是XD







回家後跟小叔女兒一起拍,兩隻差35天大

放在一起真的有差~哈哈

而且小人果然會受影響,小慈本來沒哭的,被我們家瑄瑄一直大哭所影響也跟著哭了......











小人排排"躺"真是有趣~~哈哈






琦琦拍的





琦琦拍的2



然後星期日白天都宅在家~只要回婆家我就跟電視、電腦絕緣

(因為房間沒電視,電腦永遠是張先生在用,然後小的睡了要陪大的玩,小的醒了要餵奶......)


晚上趁小的睡了帶大的去夜市晃晃,玩了遊戲,換了一組陽春的廚具組給琦玩

沒想到她還蠻愛的




自己說要"炒麵"XD

原來就算媽媽不會煮飯,小女孩兒還是會想玩炒菜遊戲阿...






然後我邊餵奶就一邊跟她玩

琦:你要一個什麼?
我:我要炒麵
琦:炒麵喔~好~
    給你
我:多少錢?
琦:1塊

琦:要喝茶嗎?
我:我要紅茶
琦:紅茶喔~好~
我:多少錢?
琦:100
(ㄟ...炒麵1塊紅茶100,老闆你黑白賣喔)

一直重覆上述對話N次,當然我也會更換一下要炒飯一下要炒麵

後來點水餃,結果老闆說:水餃沒賣......哈哈

















錄了小小一段

這已經是玩過N輪迴之後了...

之前人媽們在瘋廚具組時我還想說:反正媽媽不會煮飯琦應該也不會想玩,看來好像不是ㄋㄟ......




星期一一早就下雨...哪也別想去了

可是總要吃飯,不甘願哪都沒去的媽媽說了:我想去環球

所以一家四口就坐上小黃出發了


下一張(熱鍵:c)

出發前都要盧一下的小孩(說想穿拖鞋出門......)

那翹唇是怎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硬是要穿襪子加涼鞋...ORZ...




然後去環球都是人!!!

還好還有等到和民的位置~第一次吃和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吃套餐~感覺沒有特別好吃,我想他主打應該是日式料理的部份吧

下次還是人多用點菜的方式應該會比較吃的到多樣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說要抱妹妹



下一張(熱鍵:c)

一下就不要了...




然後~很快的假期就結束了

回婆家是可以稍微喘口氣,

大的有婆婆可以陪完(雖然偶爾還是要媽媽一起玩)

小的哭了婆婆可以稍微抱一下(雖然最後還是媽媽要出馬)

不過至少還可以暫時放下小的出門溜搭~~還不賴啦


但是婆家的隔音實在太差(沒裝氣密窗)

外面又是消防局

即使我們住五樓消防車和救護車的聲音就像在門外而已一樣大聲

半夜連在樓下講話的人聲我都聽的到

所以小的大的都睡不好==''

總之~~連假就這樣結束了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用琦的睡顏作ending~掰!(噗~好虛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